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28 March 2009

够了。。。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很差。。。
不是热得要命,就是雨下不停。。。
心情还真有点闷闷的。。。

刚才和朋友吃饭时听到一个不在想听到的话题,
不知我的举动给我的朋友传达了些什么样的讯息,
刚分手时这样问很正常,大家都会想要了解发生什么事,
和以后的关系会怎样。。。
我明白这是朋友表达关心的方式,但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
为什么还要问我有没有复合的机会,分手不是我提出的,
我也有尝试挽回。。。如果她觉得我没有挽回,就当我没有挽回吧!
要复合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和她就像她所说的那样,
根本就没办法沟通,还要说什么复合。。。算了吧。。。
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别再问我了。。。

以后我和她会怎样没有人知道,可能真的像朋友所希望的,
可是如果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用我的能力去禁止和她在一起的机会,
本来我把她以前留在我电脑里的照片整理好今天想拿去给她,
可是经过朋友问的一个问题,我今天不想见她了。。。


对不起,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这就是某人教会我的,我想用在这个时候应该最正确)

4 comments:

  1. 嗯…^^…
    突然想踩下你的部落格~哈哈
    這些事情~應該控制不到你吧?
    總之無論什麽決定,都要高興哦~
    ~娜娜~

    ReplyDelete
  2. 娜娜,欢迎你。。。
    看到你在这里留言还蛮高兴的。。。
    应该是控制不到我的。。。但!!!
    会影响我的情绪咯。。。haiz=.=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