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25 April 2009

可惜。。。

星期五的晚上,琦突然说要去找LionKing因为妹妹也在那里,
很可惜我答应了和兄弟打拳皇,所以我不能一起去。。。
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可惜的感觉很强烈,虽然我最近都参他们,
miss了一两次和他们聚在一起应该没什么,
但是就是觉得很可惜没能和他们一起去找妹妹和LionKing。。。

最近我参了他们后受感染了,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语言和讲话方式,
都很容易的在我口中听到。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很轻松,很开心。。。
在他们的身上我感觉到他们那种朋友对朋友的关心,相处方式等,
都很让我觉得难得。。。

琦是我的姐妹,以前就和她认识了。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和她一起跳舞,一起练球,一起聊天等,
关系真的很好。毕业后没什么联络,后来又不懂怎么开始有联络了。
他给我的感觉还是一样,还是那么好,还是我认识的琦。

除了琦以外比较熟悉的就是LionKing了,他变了很多,
他以前给我的感觉是很火爆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那“八神之眼”,
他凶的样子,他的眼睛,在加上少少紫色的火,看到都怕被烫到。。。
现在他可是变了很多,说话也很搞笑。。。

其他的都是后来因为琦才认识的,不过他们都是一伙的,
相处或聊天的方式都是那一种“Pattern”,可能别人会觉得我们很“废”,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舒服。

我曾经和某一群人相处也有过这种感觉,想回以前聚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感觉有一点可惜,傻傻的微笑,心里却是感动得在掉泪。
那时的我,只要看到好的,吃到好吃的,或是出去玩,都会想到,
如果他们也在一切一定会更好。当想要去某某地方玩,就会想找他们出来,
那种舒服的感觉就是无法形容,就算累了还会想去找他们,和他们喝喝茶。。。

现在已经很“早”了,我也是有点累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想去LionKing那边和他们聚一聚,
但我更知道,这个时间他们已经回家了,可能有的“Turbo”已经开得很响了,所以我的心情只好在这里继续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