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30 April 2009

瓦下

大男人生病了。。。我今天收到这消息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我平时都是不理瓦下的事情,朋友应该都觉得我是那种不会留在瓦下的人,
我常常都在外面,或和朋友一起,对我来说朋友很重要,其他的我都没什么理。
没想到瓦下大男人生病了,我竟然觉得心里不舒服。
如果大男人走了,我能接受吗?我能让一切依然不变吗?
我不知道。。。感觉很压力。。。

小女人几个月前有留一张字条给我,说我长大了。。。
他如果有事走了的话也放心。。。
我不想听这些东西!!!
老是担心别人,却不顾自己的身体,
别人的身体有一点不舒服就大惊小怪,
自己的身体有问题就没什么要休息。。。真的有那么忙吗?

一个大男人加一个小女人的问题真的让我思绪乱了。。。
我很想立刻改变,但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我暂时可以想到的就是戒烟,因为我不想我的姐妹朋友们担心我。。。
可是一直不够坚定。。。累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想到烟。。。

刚刚小女人叫我多留在瓦下,万一大男人有什么事,我可以立刻帮到忙。
我回她说:“我没有电话吗?”她就走开了。。。
她老是找一些借口要我多留在瓦下,
我已经听闷了,是很闷了。。。
他越想这样做,我就越不想留下,
因为我总是觉得她想太多太多。。。
担心的也太多太多。。。
顾虑的也太多太多了。。。
要是这样的话我不用工作,闭关,玩孤独,搞自闭就好。。。
谁也不见,应该不会那么“火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