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14 September 2009

糖的生日歌

這一首歌是為糖生日寫的,希望他會喜歡。。。
雖然這首歌我慢了一天放上來,也還沒唱給糖聽,我想他不會那么小氣,不接受我這遲來的祝福。。。

歌名:生日祝福
詞曲:旭搞 (惡魔天使)

時間一秒一秒走近這一天
是否期盼神秘禮物的出現
你假裝 你無所謂 等待將給你
驚喜的場面 感動的畫面

回頭想想過去一年的考驗
該為明年怎樣好好的許愿
今年還 特別有我 為你的生日
寫了首歌祝福你生日快樂

我把祝福寫成歌 讓你感動多一點
希望每個生日 都會想起這一天

你為自己許的愿 要讓 全部都實現
把燭光輕輕吹滅 讓上天知道 你所要的一切
(上天會知道 你所要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