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20 December 2009

感谢一切。。。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Blog了,生活上开始有点乱,目标有点模糊。。。工作不顺利,老板答应的东西一次又一次骗了我。。。家人对我的未来开始不放心了。。。很多很多不顺心的事情接二连三的来。。。这个时候我该怎么样把自己推向正面呢?有朋友说那么多不顺利的事情发生就是自己很不好运,可对我来说这些压力我还有能力承受。。。一切只因为朋友就在我身边。。。

我很感谢上天给我考研时,还给了我帮助。在最近我见了几个好朋友,虽然事情总要自己解决,但对我这种重视朋友多过其他事的人,能够见见好朋友,和朋友喝喝茶对我来说事件很开心的事了,压力也减少许多。。。

最近我和PChin喝茶,聊得很开心咯。。。我一向来很忙,要找我喝茶不是要早点约我,不然就是要很夜才能出来见面喝茶。。。那天刚好我阿姨生日庆祝后没有节目,所以就那么巧PChin找我喝茶。如果哪天见不到他,不知又要等到几时了,她第二天就要离开大马回去工作了。。。上天知道我快没电了所以安排了个让我充电的机会。。。

J猪的生日会前一晚,我到J猪的家陪猪收拾房间,一面收拾一面聊天,收拾完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餐,晚餐后回到J猪的家,我们还继续聊天到三点左右我才回家。。。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对我来说那天晚上的我是带着好心情入睡,而不是压力。。。好朋友就是能给到我这种神奇心灵补充。有的人会觉得我是个喝茶狂,因为就算我很累了只要还没睡,朋友找我我还是会和朋友出来喝个茶才睡觉。。。

在瓦下,我真的没有拥有家的感觉,家是避风港。。。这种感觉我真的没有。。。但是很开心的,很幸运的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子。虽然来自不同的家庭,没有血缘关系,但他给到我那种家人的感觉。。。妹子买了新的手提电脑,不知为什么我很替她开心,我陪妹子跑了半天的ShoppingMall找他想要的手提电脑,虽然真的很累,但我只是告诉他我有一点累,晚上他请我吃饭同时我为他的新电脑做设定。。。吃完饭后我突然地去帮一个朋友庆祝生日,请朋友喝茶。。。因为我忘了朋友的生日日期 :P 。。。一切结束后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我冲个凉后就继续为妹子的新电脑做设定直到早上,当然我是有睡到觉,只是睡下醒下坐下设定又睡一下又醒下。。。就这样到早上咯。。。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搞到自己那么累。。。迟点完成给妹子就好了。。。但我不那么认为,妹子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我知道他希望能快点用到这电脑来做他的东西,而且买新电脑肯定有想好好的感受下新电脑新Windows的功能。。。因为这种心情我都有过。。。所以就算在电脑前的我,眼睛要盖下来了,我都会尽快把电脑做好给妹子咯。。。哎呀,如果真的要说为什么,我的答案是:因为我当他是我的妹妹咯。。。除了这个,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了啊。。。

感谢上天给我的朋友,给我妹子
感谢朋友给我的心灵充电
感谢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