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05 January 2009

新的国度

终于都过了2008年了。。。本来我希望可以在2009年1月1号开始我的blog,今天就为我的人生添加一个叫Blog的东东。。。

先来自我介绍。我弓长旭搞,性格有点怪,有时很吵;有时很静, 有时很好;有时很坏, 你看到我时,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昨天真的是太忙了,一整天都在外早上就去换一个新的发型当作在2009年的第一个改变。后来就去帮朋友收拾关门大吉的店,朋友的样子不是很开心因为那间店 真的有着太多太多烦人的事,我都陪他去了好几次,多数是无法把事情完成就离开。几个小时的收拾后我们便回家,回到家就要开始收拾我的房间,因为我答应爸妈 我这一天一定会收拾房间,还好我朋友有留下来帮我,不然那么重的书橱真不知道要搬到几时才搞定。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就把房间整理干净了,虽然收拾好把书桌换 了自己满意的方向,但是父母却不喜欢还要听他们唱“山歌”看情况华人新年之前又要在换一换风水了。。。哇。。。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