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12 January 2009

毒毒毒

十号的那天晚上,我教我妹妹怎样format他用的那架电脑,因为爸爸说那架电脑已经中毒了,而且突然慢了很多,我又不想在弄那架电脑所以就要教会妹妹怎样format咯。。。(那架电脑的问题都是妹妹和弟弟搞出来的,我更本就不想理)

我一步一步教,妹妹就一边学一边做笔记。听起来好像很用心啊,其实感觉上他也不是很想学,是我用比较强逼性的方式教他而已。。。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完成了,他有点开心,结果我为了确保他真的学会了我就叫他重做,而我呢就出去和朋友喝茶,我说等我喝完茶才检查看他做的对不对,虽然我看到妹妹的脸色有点不开心,但我不理他还是和朋友去喝茶了。。。

喝完茶回来看到他在吃东西,我就问他:“做完了吗?”他说:“你可以检查了。”我便开始检查看设定对不对,检查完总算放心了,因为他学会了format电脑了。。。我便说其他的软件安装下次才教他,我就继续安装其他的软件,就在这时我发现电脑中毒了!!!怎么这样才刚重灌现在就中毒。。。我就自己重做,做完了就检查,结果还是中毒。。。真的太快了吧,才完成系统安装就中毒。。。我这次又重做,这是第四次的系统安装,我想第一时间就安装杀毒软件应该可以清毒。。。结果当我安装完杀毒软件,竟然还封杀了杀毒软件。我又要重做,整个晚上就用了几个不同的方法直到早上六点半都还是有同样问题,可是我已经很累了。。。我在想如果分割区没有重要文件和爸爸要的戏在里面就容易办很多了。。。还是先睡觉起来再做吧!因为都已经做了六次的重灌,已经不想对着电脑了。

睡醒后,我就继续对着那中毒的电脑,直到第八次才完成,直到现在还没发现任何病状因该没事了吧。。。我真的希望如此,今晚就要去找我朋友拿ghost软件把整个系统做一个ghost image,然后就可以继续安装其他软件,以后要重灌就不需要花那么多时间了。。。希望一些顺利。。。更希望这个星期内不要在做重灌任何的电脑。。。
客户们的电脑,不要有事啊,谢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