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05 January 2009

冲动。。。

上个星期五我和朋友到1U去看《叶问》,大约八点半就到那里排队买票,本来是计划看9点40分那场,怎知就连11点55分那场都爆满!!!没关系就换去看《大搜查之女》吧。。。我朋友就向柜台的人确定位子时,结果剩下最前面那一排。。。什么?!我的天啊。。。难道不要看吗?我不死心,难得能六个朋友一起出来看戏,一定要看到戏才离开。。。结果就去TGV那里看看有没有票,一到TGV门口竟然没有人,连排队都省了,要看《叶问》还有很多位子可以选,和GSC的差别真的很大,到底有什么分别啊?可能因为我不常去看电影所以不知道吧。。。

《叶问》这部武打影片很精彩,当我看完后我的头脑还一直在想着叶问在和别人对打的片段,让我最想重看的部分就是叶问一个人对十个日本人那一段,虽然很暴力很凶狠但我很喜欢,我回到家就立刻去BT下载重看,虽然是华语版的,但我只是看对打的片段没有任何影响。

看完这部影片,我还真的很兴奋叻。真的想立刻去买个桩来打,然后再去精武馆学咏春拳。还好没有想立刻找人当我的沙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