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13 January 2009

新鲜感和成就感去了哪儿。。。

以前每当我完整的安装了电脑系统,软件和设定后我总会有些成就感,很兴奋的一直坐在电脑前面,这个按按那个看看。这一次我终于把我妹那架电脑弄好了,我尽然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一点都不兴奋反而想快点睡觉。。。我是因为累了才没有那心情吗?如果是刚买的新电脑我想我不会是这样的心情。如果刚买的电脑也要重灌那么多次,我想我应该也会像现在这样,重点应该是在新鲜感吧!因为刚开始有的兴奋慢慢一次一次的减少,到完成后没有对电脑反感就很好了,要是要我妹妹像我那样做同样的东西那么多次,他肯定骂:“神经病,你慢慢做啦!”这中毒的电脑让我累得半死,虽然买了个正版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因为已经没有好的心情所以也没有什么研究到,只知道很好用。。。希望它能不再让我妹妹的电脑中毒就好。。。


中国版的网球王子有一段这样对话

龙马:“达芬奇画过多少只鸡蛋了?”
小樱:“不知道。。。”
龙马:“是他记不清了,我也记不清我赢过多少次。我想达芬奇应该都不会每画完一只鸡蛋,都显得那么兴奋吧!”


我想我以后应该也找不回以前做完重灌后的那种兴奋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学会后做了多少次的重灌。记得在2001年的7月头家里买了第一架电脑。当时真的很开心,那一个月内电脑就做了七次的重灌,七次都那么的兴奋。现在我电脑知识虽然不怎么好,但已经没有了新鲜感,也失去了那种兴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