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03 February 2009

拜天公后。。。

今天临晨我到J猪的家拜天公,好久没有看到他了,还蛮想他的。
昨天都一直好期待,可是昨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放工回家吃饱后就快快吃药然后去睡觉。我虽然不舒服,但不想失约。。。因为他老是说我很忙!他说的也对,我的生活也乱了一段时间了,是时候恢复比较有规律
的生活了。。。


今天在J猪的家虽然没有什么和他聊到心里话,但我也很开心。我在他家帮他弄电脑,和他一起吃东西,和他的朋友家人一起聊天,和他妈妈喝酒。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两点多了。。。如果今天不用工作,我就可以和他聊更久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开始不甘寂寞了,每次和要好的朋友见面总是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以前的我常常都是习惯了一个人过日子,现在的我到有点想身边有朋友陪。。。如果要回到像以前那样,恐怕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了。。。

3 comments:

  1. 老是叫别人对自己好一点,
    又不见得自己对自己好点哦?
    欠打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惡魔惡魔...我來偷看你的世界了@_@...
    生活就因該開開心心的阿^_^...可是就不要把自己累壞了...你的晴阿...會永遠在你身邊...替你加油哦^_^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放心啦我会对自己好一点的。。。
    你们也一样啊。。。

    晴,我随时欢迎你来看我的世界^^

    autumn_snoopy,你啊。。。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哦。。。别让还在关心你的人担心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