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17 February 2009

二月十一日

今天是妹妹21岁的生日,
他很突然要搞一个生日派对,
在他计划里这生日派对是多么的简单,
没有计算人数,没有预算要买多少东西,
他就是什么都没准备就想搞生日派对,
我还真服了他。。。

还好在生日的前一天,妈妈吹他计算人数,
然后我陪她去买东西,还有去借桌子。。。
到要搞生日派对的那天才把东西准备齐,
他这样办生日会真是太幸运了,
还好最后东西都有弄齐,
不然有东西给别人吃,却没有位子给人坐,
多难看。。。


这就是他在准备的时候弄伤的。。。


虽然受伤了,但他的兴奋已盖过了痛的感觉,


可惜的是,家里太小,


他这里的朋友比较少,


能来参加的多数是我的朋友,
也是他在这里的朋友,


还有老长辈,


当然的爸和妈也有份,


家里每一位,


还有来帮忙准备的亲戚们,


同事们的代表,








朋友们,


我的兄弟(包挂Mandy^^)、干妹妹(她的干姐姐),


同学们的代表...


就是少了他巴生那里五十多位朋友,
因为妹妹怕他们不会来,
怕他们走错路,怕他们太夜回不安全,
所以要求下次才去找他们。。。



今年他这21岁的生日,也算是很开心了,


他避过了年轻人切蛋糕前常有的仪式,

还收到了很多的礼物。
听妹妹说其中两个手袋是曾经是她犹豫不决,又不舍得两个都买上来的,
现在不用想了,都是别人送的礼物。。。

而我呢。。。
我除了买蛋糕,都不用送什么,
不过我欠他一首生日歌,
是要我亲手写给她的生日歌,
只属于她的生日歌。。。
(要等我完成了才补送)

生日会弄到很"早"才睡觉,
在睡前我和妹妹看我帮他拍的video,
别人看了应该不会觉得怎样,
可是对我妹妹来说,
很开心,很好笑,
很值得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