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11 February 2009

年终于都过完了。。。

年终于都过完了。。。今年的新年真的少了些气氛,不过比起以前我看了更多的戏。。。
来算算今年想见但又没有见到的朋友。。。玉盈、紫微、晴、苡晨、chiuyee、imoto、振伟、meifoong、姐妹们、shinyee姐、晓韵、Alex的爸爸、celine、PeiChin。。。哇很多叻!!!
不想了,不想了。。。明年才见吧!!!感觉很可惜。。。


其实今年我并不是很在意红包多还是少,对我来说难得新年大家都休息,出来聚一聚是很开心的事。平时大家因为工作而忙,要聚在一起并不容易,“有空找我喝茶”这句话已经不知听过或说过多少遍了。。。要搞一个中学或小学聚会,也要看大多数人有没有时间、地点适不适合等的因数。haiz结果一个月拖过一个月,一年拖过一年。。。我想除了新年还有一个可以让大家相聚的时候就是生日,今年就乖乖存多一点钱吧!!!好让明年可以搞一搞生日会,和朋友聚一聚。


今年最后一个拜年的地方就是A家了,还好大宝森节的晚上不会很多车。终于见到Angel、Anna和Amy了,不过还是少了一个人,就是在英国工作的Annie。我记得有一次的新年和A家一起吃饭,虽然有一点的不好意思但那感觉很好,看着他们一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饭有说有笑的,真让我有点羡慕。。。


新年的最后一天,我没有约任何人,因为新年结束了,要快点帮J猪和君妮的电脑弄好,还有就是我自己的电脑问题。。。不知是哪一个软件的错,搞到电脑一下有声音一下没有声音。。。

1 comment:

  1. 以我觉得你两面其实都各有所好..
    哈哈~~~gan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