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之间的人类

有时很静;有时很吵,有时很好;有时很坏,你看到我时, 那不一定是你认识的我, 你觉得那不是我时,可能我会让你失望。。。 其实两个都是我,只是不知你认识的是那一面的我。。。

26 February 2009

飘雪

我曾和他说过我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向上天做进一步的要求,
要求成为水,或成为风来配合天空飘下来的雪。。。
天空飘雪真的是很美很特别,不过一定很冷,
我很怕冷,我不喜欢冷的感觉,
所以我不曾对着天空飘下来的雪说我喜欢。。。
或许因为我的身体无法适应那种冷,
所以我还不想说。。。

他也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
虽然他没有和我说,但是我知道,
就因为他看飘雪的神情,和用手轻轻地接着雪的那一刻,
我就懂了。。。
他也很怕冷,但雪飘到她的手上就融化了,
但为什么他不告诉我他也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
为什么他还刻意在我面前把雪从他身上扫下,
还让刻意的说很冷,让我觉得他不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
难道就因为我说过我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

我不想这样,如果真的是喜欢天空飘下来的雪就告诉我,
如果他向上天要求成为什么都好和雪一起,
如果上天答应了他的要求,
我也会很开心。。。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发生都和缘有关。。。
如果有缘的话,就会在一起。。。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希望你了解,
你真的了解我想说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